AKL最倒霉便利店今年第3次被偷!塞车竟堵住了小偷!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16 16: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奥克兰人人痛恨的交通拥堵居然为警察抓小偷提供了便利。由于堵得水泄不通,周五早上警察成功在高速上拦截了一伙盗贼少年。

英文原文:Alleged burglars' getaway foiled by Auckland traffic jam

周五早上4:30,奥克兰警方接到报警称,奥克兰南部Papakura的便利店Pahurehure Dairy发生入室抢劫。

警方的Eagle直升机锁定了一辆红色汽车离开犯罪现场,上高速后向北行驶。汽车后从Takanini高速口驶出。

Manukau地区警官Dave Glossop称,汽车两次躲过了警方抛出的道钉。后穿过Clendon,并沿着高速向南行驶。

由于大雾原因,Eagle直升机后来失去了锁定目标。由于汽车司机关掉了车灯,Delta dog unit也失去了目标。

直到5:30左右,Eagle直升机再次发现目标,红色汽车又开始向北行驶,但速度明显变慢。

由于遇到交通拥堵汽车速度被迫放慢,最终警方得以将作案分子抓获。车上有4个作案人员都是青少年,分别为12岁,13岁,14岁和15岁,全部被警方拘留。警方表示,这次是交通拥堵帮助破了案。

被偷的便利店周五没有开门。一名在室内打扫的工作人员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家店今年已经是第3次发生入室抢劫。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42253661825240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