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NZ男人伙同历任妻子诈骗,这次又骗了15万!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18 16: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基督城一个房产中介因涉嫌欺诈收取高达15万纽币的佣金遭到法院起诉,而他的犯罪同伙是自己的丈夫。

英文原文:Real estate agent tied to fraudster admits dodgy property deals

Shirley Anne Johnston今年66岁,此前在基督城Phoenix Real Estate房产公司工作。而他的丈夫Stephen Gubb则在Hughes Develpments公司担任置业顾问,负责Selwyn区议会在Rolleston的Izone Industrial Park项目。

Gubb为公司卖地,而Johnston的房产公司为其寻找买家。在2007年到2015年期间,Gubb和Johnston合伙造假,制造了13次虚假销售记录。Gubb的公司因此支付了Johnston高达15万的佣金

目前,Johnston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将在9月20日被宣判。而Gubb因诈骗罪名的成立以及另外一个向Selwyn区议会提供造假发票的诉讼于今年3月被判处了2年9个月的徒刑,目前正在服刑。

据悉,在Johnston之前,Gubb和他的前妻Helen也曾卷入经济纠纷,涉嫌未经授权从房产公司进行100次取款。为了隐藏他们的犯罪行为,Helen和Gubb还创造了虚假账户。夫妇俩当时拥有一套豪华的乡间别墅,Gubb开最新的宝马。

2003年12月,奥克兰地区法庭给当年48岁的Guff宣判4年徒刑。考虑到Helen是两个孩子(分别为5岁和7岁)的母亲,法庭宣判Helen9个月徒刑,缓刑2个月,且认定其有权进行居家监禁。

Hughes Developments总经理Robin Hughes表示很欣慰看到法律施行公义,他认为Johnston并不是无心而为。此外,他觉得最抱歉的是对他们的孩子,“什么样的爸爸会对自己的孩子做这种事,还做两次。简直是在毁掉自己的生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0381897420163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