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伙视频讲述朝鲜游:感觉像在另一个星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11 09: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来自Wanaka的新西兰小伙Nick Fisher边旅行边更新博客,并把环游世界变成了自己的全职工作。他最近发布的朝鲜游视频,引来不少粉丝关注。

英文原文:The Kiwi vlogging North Korea: Vlogger turns YouTube success into overseas adventure mission

6791399844415

Fisher今年26岁,曾是一名种植业学徒。截至目前,他已经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Indigo Traveller上更新了230多个视频,吸引了12万名粉丝关注。他最近旅行的国家是朝鲜,也是受关注最高的一个。“难以置信,就像时光穿梭,在另一个星球。”他说。

除了朝鲜,Fisher还去过切尔诺贝利,对他来说,旅游不仅仅是为了有趣,更是一种责任。

758794528849936

“充分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做出巨大的差异。有人一夜间筹集到200万美元,为索马里饥民送去吃的。你也可以制作一部令人振奋的电影,传播积极性。”他说,“我倾向于去那些被媒体称为危险的地方。”

Fisher制作的朝鲜专辑,长度16分钟

事实上,这些地方并没有报纸上说的那么危险。“我没有遇到任何严重的危险……旅行中遇到的最可怕的东西是流浪狗,在罗马尼亚就被咬了一口。从那以后每次看到狗,我都会惊慌失措。”Fisher说。

588285910940160

Fisher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从2016年开始,Fisher走过了55个国家,完成了230多个视频。通过YouTube上的广告、赞助和众筹,他获得了可观的收入,为他继续环球之旅提供了资金。

“拿起一部相机,讲述一个故事,给观众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他在自己的标签上说,“不要理会质疑你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