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场车祸影响有多严重?保守估计损失55万纽币!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3 09:10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今早,奥克兰西北高速上发生车祸,一名摩托车司机死亡。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高速的很多路段,交通拥堵持续4个多小时,预计这场事故对奥克兰整个城市的损失高达55万纽币。

英文原文:Fatal crash on Auckland motorway costs city $550,000 in lost productivity

862333323070288

警方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今早6:40,事故地点位于St Lukes的高速出入口之间,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汽车发生严重车祸。这场事故让奥克兰今早的高速系统一度瘫痪。

前情回顾:突发!奥克兰高速车祸致摩托司机死亡,这些路段已封锁

321725998288760

Infrastructure NZ的Stephen Selwood称,奥克兰的交通拥堵每天造成的生产力损失是547万纽币,而这样一场交通事故所带来的损失大概是这个数字的10%,当然这个估计是“相对保守的”。

436711414527968

今早最堵的时候,奥克兰西北部Lincoln Rd和SH20路上Maioro Rd路段都堵得水泄不通。

许多网友也在Twitter上面po出了自己的堵车记录:

今早奥克兰的交通是静止的。40分钟移动了500米。

822522621220274

还有网友分享从Lincoln Rd到Western Sprints11.4公里的路程走了一个半小时

另外,有不少网友称有人开到高速路,看到壮观景象后掉头走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有汽车直接掉头,开出了高速的入口。

942204249143100

车子正在调头,因为它们开到了西北部的高速路肩上。奥克兰的交通是极好的。”

另外一名通勤者表示,自己早晨坐Uber上班卡住了一个半小时,正常情况只要花18块就可以抵达,但今天花了她62块

大约上午10:45,West Springs地区的所有路段全部重新开放。

801300715712830

每天,奥克兰都因为交通拥堵导致上百万的生产力损失。目前奥克兰的高速路系统是针对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交通量设计的,明显无法应对当前的需要。

“我们的确需要考虑高速系统的韧性,特别是那些多层式立交桥(Spaghetti Junction),因为我们高速体系基本靠它连接起来。”Stephen说,“如果发生事故,真的就别无选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4728361753607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