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来最严重车祸夺走了她全家,这位妈妈该何去何从?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1 09: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Dailymail消息 Sunny编译】周三上午,Taranaki附近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和一名8岁儿童。涉事车辆中唯一的生还者是一位妈妈,但她失去了自己的丈夫和那两个宝贝的孩子。

英文原文:Taranaki crash: Mum who lost two daughters fights for her life

前情回顾:13年来最严重车祸!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图)

周三上午11点,Taranaki城镇Waverley北部的三号高速公路上两车迎头相撞。事发后,5人被宣告当场死亡,其中包括1名婴儿。救护车很快来到现场,当时也出动了3架急救直升机。

受伤的人员中包括一个8岁儿童,被送往Waikato医院治疗,但在周四凌晨,这名儿童也不幸离开。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警方表示,这是新西兰13年以来最严重的车祸。

据悉,现场出事故的2辆车中。一辆车里面是一对夫妻和他们的两位朋友,全部当场死亡。在另外的1辆车中,爸爸是司机,当场死亡,2个孩子——那名5个月大的婴儿和8岁的儿童相继死亡,目前只有妈妈Ani Nohinohi生还,在惠灵顿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情况还很危急。

据了解,那名8岁的女孩在出事前一天刚刚度过了她8岁的生日。事发那天的司机是她的继父,而她的亲生父亲还在监狱里。

在女孩离开这个世界之前,牢房里的父亲和女儿通了最后一个电话。爸爸在电话里给了她安慰的话语。“她的左耳边是爸爸的声音。因为他没办法陪在她身边。爸爸的电话在留在她的左耳边。”女孩的教母Joy Zillah Clark说。

542924281872592

另外,还有20位朋友在女孩离开前通过电话和病床上的她道别。牧师隔着电话为女孩做了祷告。

她是那样的活泼,那样的美丽。”女孩的阿姨回忆道,“她总是无忧无虑的,明快,有趣,又那么的可爱。”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悲痛的家人们告诉媒体,他们失去了两个“宝贵的公主”。如果这位妈妈醒过来,被告知自己的丈夫,两个美丽的宝宝都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世界一定充满灰暗。

Stratford的市长Neil Volzke说,虽然他不认识这家人,但这次车祸是个彻底的悲剧

检察官Dave White也这样认为,“在一天之内发生这种事情简直无法让人相信,对于涉事的家庭来说实在太悲痛了。处理这场车祸也非常痛苦。”

事发后,道路被封了几个小时。据悉,这次事故是21世纪以来新西兰第九次有5人或以上死亡的交通事故。也是Bay of Plenty5名猕猴桃包装工人车祸身亡后最严重的交通事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7023980768476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