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也可以这么文艺:Kiwi小伙自拍超燃广告片(视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29 09: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你在转手自己旧车的时候,是怎么打广告的?皇后镇一个小伙脑洞大开,为自己的1992年款Lexus ES300轿车制作了一段超燃的广告大片。

180341203497795

广告短片作者Nathan Chan

“我想把自己的旧车卖掉,再买一辆摩托车。”这段广告短片的作者、来自皇后镇的小伙Nathan Chan说,为了吸引更多买家注意,他在皇后镇拍摄了这段视频短片,借壮美的风景衬托出自己的座驾——一辆1992年款Lexus ES300老车的经典之处。

这段视频由Chan自己拍摄并完成后期制作,其中不乏看起来颇为专业的航拍。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开着车在风景如画的南岛高速公路上行驶。短片被传到社交网络上后,迅速收获了几万次浏览量。Chan在视频中添加了配乐和旁白:“这是一辆Lexus ES300,1992年以来一直在服役……最重要的是,这辆车会让你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Chan坦言,拍摄这段广告片是受到一个美国小伙的启发,后者为了帮女友卖掉一辆1996年的本田Accord轿车而制作了一段广告片。“受到这个创意的启发,我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做出相似的东西。”他说。

尽管广告片做得不错,车况也不差,但这辆已经26岁的老车依然没卖出去。Chan称,不少人看到这段广告后联系他,认为视频做得很酷,但对车无感。

“只要1999纽币,就可以把新西兰乘坐最舒适的车开走。”他说,“Lexus是豪华品牌,车非常好,即便是1992年的老车,驾乘感受依然是最开始时的状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