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第一连环杀手已出狱!居住地址在哪?!(图)

作者: Lily H   日期:2018-06-19 16:4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ily H编译】新西兰首位“连环杀手”Hayden Poulter已出狱。本月初,假释委员会证实他们计划释放Poulter。这周二,Hayden Poulter被确认已被释放,但假释委员会表示,不会向公众透露他出狱后的住址。

英文原文:Hayden Poulter released from prison, but Parole Board won't say where

558050973523732

Correction运营总监Coralea Easther表示,Hayden Poulter将被密切监控。

“Hayden Poulter的生活受到11项标准假释条件的制约和15项为期5年的特殊条件制约,并将终身禁止饮酒和吸毒。”

“他对这26条广泛条件的遵守情况将由有经验的缓刑工作人员密切管理,发现任何不遵从禁令的行为,我们将立即处理。”

“我们有一系列的执法制裁措施,包括对违反禁令的正式起诉。违反假释条件的最高刑罚是一年监禁。”

1997年,Hayden Poulter因在奥克兰某公园强奸和谋杀性工作者Natacha Hogan而被判终身监禁。

100960730215275

Natacha Hogan的尸体被发现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行动。而媒体方面却收到了Hayden Poulter的匿名信,他在信中说自己还会继续作案。当时,Hayden Poulter家住奥克兰南区的Māngere。

一周之后,Hayden Poulter在奥克兰Fort St一家按摩院杀害了按摩院经理Herbert Norris和泰籍员工Ladda Nimphet,并刺伤了另一名按摩院员工。

作案之后,Hayden Poulter竟前往奥克兰市中心警察局,在前台留下一把带血的尖刀。

被捕后,他告诉警方,他的第二重人格——“地狱”,驱使他犯下血案。

100683330187020

Hayden Poulter被形容为“连环杀手”,但这个称谓颇具争议。按照严格的定义,他的行为更符合“纵欲杀手”(Spree Killer)的定义。

现在,Hayden Poulter的居住地址依然成谜。在他的最后一次假释报告中说,他将被释放到一处乡村地址。目前所能知道的是,他的释放条件还包括不能居住在奥克兰地区、不能与案件相关受害人、媒体和妓女联系。

“我们做出的任何决定中,对社区安全的考量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认为不能安全控制风险并维护公共安全,那么获释后的犯人就不会被允许居住在此地址。”Easther表示。

“如果该犯人可能会对居住地造成危险,他们将被转往别处居住。”

Hayden Poulter在2011年获得假释资格,从那时起,他便开始争取重获自由。

心理学家对Hayden Poulter的评估报告认为,他具有普通犯罪的中等风险,具有中等或较低的性犯罪风险。因此认为安排他居住在乡村地区,并与家庭成员一起生活是较为合适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9092037162872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