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男被抢还被强迫XX 奥克兰女劫匪获刑4年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19 16: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女子伙同另两名男子实施抢劫时,竟强迫被抢男子与一名同伙发生性行为……随后,该女子被判4年半监禁。她最近提起上诉。

英文原文:Robbery ended with sex act as an 'example' of how gay victim 'should behave'

964917445162187

资料图片

这名女子名叫Laura Jean Landon,今年29岁。法庭文件显示,此案发生在2016年4月的一天,她和另外两名男性同伙抢劫了奥克兰一名男同性恋者的家。他们发短信诱骗受害人出门,然后控制了受害人,进入他的家中大肆抢劫。

作案中,其中一名男劫匪对受害人的性取向产生“兴趣”,他先是要求女劫匪(Landon)当着受害人的面为自己实施非插入式性行为,然后强迫受害人照做。面对持枪劫匪,后者拒绝配合……

抢劫结束后,三名劫匪并未立即离开,他们担心受害人受到极度恐惧和屈辱后会选择自杀,给自己增添谋杀的罪名。

女劫匪Landon被捕后,获刑4年6个月。她认为一审量刑过重,向上诉法庭上诉。

本周一(6月18日),上诉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Landon的律师Chris Tennet称,Landon卷入此案实属被迫,应该轻判。

但法庭认为,Landon认罪太晚。她虽然是初犯,但在受害人提供证据之后才选择认罪,所以不符合轻判的条件。如果她在第一时间认罪,刑期会比现在短。

上诉法庭法官Ailsa Duffy称,Landon从未表示她是在被胁迫的情况下实施了犯罪。刑事检控官Simon Barr也表示,她的上诉很难成功。

法官们认为,一审判决量刑对Landon来说已属宽松,她参与了此案,并且实施了多项犯罪,包括持有武器、抢劫以及威胁使用武力等。

最终,上诉法庭保留了他们的决定,维持原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