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这个居民社区里竟然养了一群北京鸭

作者: RyRy   日期:2018-06-19 1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据stuff】一群放养在街上的鸭子让一个社区不得安宁。

原文链接:Rogue ducks run riot in Hamilton suburb, stand-off ensues as flock impounded

汉密尔顿的Ross Crescent原本是一条平常的新西兰街道,但是最近这里时常有一群鸭子来来回回散步,引发了部分居民的不满。

952281059297786

大约总共有30只左右白色的鸭子——据称品种为北京鸭——时常会走到这里的街道上,有时会占用车道,有时候会钻到邻居家的花园中乱拱一番,更多的时候是留下一摊摊鸭屎。

在过去的半年不到时间里,周围邻居已经向当地市议会投诉了至少7次,居民抱怨鸭子在他们家台阶上拉屎,并损坏他们的花园。

然而,这些鸭子并非野鸭,他们的确是这条街上一位住户饲养的。

842436037627067

鸭子的主人Patsy Paraha和她partner Peter Hynes表示,他们也没有想到情况会变成这样,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

三年前,他们的一个朋友要离开汉密尔顿,在处理饲养的宠物时,将2只母鸭和1只公鸭留给了他们。

“第一年的时候,我们对鸭子的繁殖能力一无所知,而且我们也不在汉密尔顿很长时间,我们在北面居住了一阵子后,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有33只了。”

她说,她估计这些宠物鸭一年生了50只蛋。“它们每次出去玩累了都要回来找吃的,每次它们回来以后就不乱跑乱动了,真的。”

但是,这只是主人的一面之辞。而事实上,邻居们为了对付这些鸭子,已经投诉到Animal Control(动物管理)甚至要求警方协助。这个月,有8只鸭子被带走关了起来。

市议会也确认,投诉的邻居不止一户,而且鸭子还跑到附近的道路上,造成了交通的困扰。

116922564196660

市议会还说,是因为来对这些鸭子执法时,遭到部分人的反对,称这些鸭子应该呆在这里,并口头辱骂了市议会官员,才导致警方前来查看秩序。

被带走的鸭子将被Animal Control关3个晚上来控制它们的行为习惯,然后可能会释放给鸭子的主人。

鸭子的主人表示,她对有鸭子被抓走关起来感到沮丧,她也承认两种不同的看法争论地很激烈。但她应该很快可以把它们接过来,同时接受Animal Control的教育,如果逾期不取还需要交每天80刀的关押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9092037162872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