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新西兰红嘴海鸥遭人残忍杀害 死尸遍地

作者: Park   日期:2018-06-18 17: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周日早,凯库拉一处码头附近发现若干只死去的红嘴海鸥,疑为遭人类杀害。

492347066347933

周日早上,凯库拉的游客和居民震惊地在Avoca St附近的码头发现至少9具红嘴海鸥的尸体,从它们的状况来看,是被人残忍杀害的。

673626921938520

这些当地鸟受法律保护,在新西兰被列为“受威胁”物种。

Kaikōura Wildlife Rescue的Sabrina Luecht获悉此事后立即赶往现场拍摄照片作为证据,并寻找是否有受伤严重需要安乐死的鸟儿,“我只在岩石上发现了一只受伤的活鸟,已经在VetCare Kaikōura将它安乐死了。”

但据Luecht认为,显然还有更多鸟儿受伤了,在码头边缘发现很多羽毛,它们可能已经逃走。据她分析,这些栖息在码头岩石上的海鸥应该是被气枪或类似枪支射击,后来又被车辆碾压或是被人活活踩死。鸟儿们的身体出现遭撞击或碾压的迹象,有的眼睛凸了出来,肠子都挤压出来了。

946408087647273

包括被安乐死的那只海鸥在内一共有9只海鸥死亡,但可能有更多鸟儿在逃到水中之前受到了致命伤害。

Luecht怀疑这些海鸥是在周日凌晨时间遭到了当地人的杀害,“这是一项极为残忍、充满恶意的违法行为,根据Wildlife Act 1953将受到惩罚。”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凯库拉以丰富的野生动植物为特点成为热门旅游胜地,“让包括儿童在内的游客们目睹这样令人不安的景象,真的十分令人难过。”

35735632747167

Luecht介绍,很多凯库拉当地居民错误地认为红嘴海鸥是害虫,但实际上它们是受法律保护的本地物种。1983年至2005年间,作为全国三大繁殖地之一,凯库拉的红嘴海鸥数量下降了51%。

目前,环境部门正在对这些海鸥的死进行调查。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联络凯库拉环境部门办公室(Kaikōura DoC Office),电话:(03) 319 564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8571533587421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