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市议会出台新福利 但每个人都不愿有机会领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07 08: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市议会投票决定,免除不满1岁夭折婴儿的火化费用,新政策从7月1日起实行。

英文原文:Auckland families who have lost a baby will no longer have to pay cremation fees

246050664200808

奥克兰市议员Daniel Newman称,他两年前就推动这一政策

按照该政策,婴儿在1岁之前夭折,或者新生儿不幸离世,孩子的父母不必承担火化的费用。

奥克兰市议会议员Daniel Newman称,他两年前进入市议会后就一直推动这个决议,一方面可以缓解家庭支出,同时也可以减缓孩子父母的悲伤。“我为此付出了努力,因为我们需要对悲伤的父母表现出同情心。我们需要缓解他们的悲伤心情,而不是在伤口上撒盐。”他说。

Newman称,奥克兰去年进行了81起夭折婴儿火化,总计收费1.4万纽币。

奥克兰母亲Mandy Woods两年前失去了儿子,她称火化收费让她感到难过。“我和孩子的父亲都没有准备好(孩子的突然离世)……我希望有更便宜的选择。”她说,“当你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不希望回到家时已是骨灰。”

按照新西兰法律规定,怀孕20周后出生(早产)并且体重超过400克的夭折婴儿,必须对遗体进行埋葬或火化。

Baby Loss New Zealand总经理Sarah Numan称,他接触过不少有相同遭遇的家庭,无论是埋葬还是火化,这笔花费都对他们造成伤害。

“这(免费火化政策)将帮助很多家庭,我经常看到有父母亲支付不起这笔费用。这给了他们更多选择,真是太棒了。”他说。

目前,新西兰夭折新生儿的火化费用为170纽币。但还包括其他周边收费。

当地居民Roxanne Dixon六年前失去了女儿。“当时,我选择把女儿放在一个白色的小棺材里,然后火化,费用大概700纽币。很幸运我是一个单身母亲,工收局帮我支付了这笔钱,但其他女性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她回忆说。

另外,Dixon发现一个墓牌(plaque)的价格也要1200纽币。

她希望免去火化费只是第一步,以后市议会能免去夭折新生儿的土葬费。“这些费用给活着的人增加了不少负担,我希望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