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税130万终认罪,这对母女最高将面临7年牢狱之灾!

  日期:2018-05-18 16: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编译 据Stuff消息】最近,新西兰一对母女承认了向IRD非法骗税的罪行,两年间母女两人的骗税金额高达130万纽币。下个月她们将受到审讯,最高将被判处7年徒刑。

英文原文:Mother and daughter rip off IRD to the tune of $1.3million

787016811652093

这对母女和其家人住在霍克斯湾北部的两个农场里。妈妈Moehau Smith今年69岁,女儿Christine今年35岁。 2001年,Moehau丈夫Jack去世。在此之前,农场主要由Jack打理。农场生意主要通过Jack的房产、两个合伙企业和一家公司(Ngai Tauira Holdings Ltd)来经营,而这些公司都注册了GST,每2月提交一次报税表。

2年中,母女俩填写了49张返税申报表格,申报返税金额共计158万纽币,已经返税成功的共计134万纽币。然而公司理应得到的返税金额只有4万纽币。据悉,整个骗税过程是母女两人合伙策划的,期间没有其他家人的参与。

2016年,IRD调查员发现他们实际的企业支出远远低于他们申报退税时所提交的记录。而且,调查员还发现这些退税都转进了母女两人的私人账户,用于他们的私人消费。此后Smiths母女承认退税出现了错误,但声称是无心之失,并纳税代理人联系,重新递交了新的纳税评估。

然而证据显示,Ngai Tauira Ltd公司没有任何的纳税记录,因此IRD认为,“他们的公司成立以及注册GST根本就是为了骗税。”而且,调查发生后其实公司有能力返还IRD约55万纽币的税款,但她们没有进行任何的自愿返还。

2016年,Ngai Tauira Ltd公司进行了清算,2017年公司宣告破产。

2016年底,母女被告上法庭,当年12月在Wairoa District Court进行第一次开庭,她们当时称自己无罪。

上个月该案件在Gisborne进行了第2次开庭,开庭前母女二人承认了自己通过填写错误文件而谋取经济利益的罪行。IRD要求约74万纽币的赔偿金。法庭将在下个月再次开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