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她是新西兰前副总理 通过这种方法半年减肥30公斤

作者: RyRy 日期:2018-05-02 16:40: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据Newshub】新西兰前副总理Paula Bennett向媒体公开已手术减肥。

去年还担任新西兰副总理的Paula Bennett1969年出生,有四分之一毛利血统。

本人体型也就这样在新西兰很常见的:

but ! !就在这周,Paula Bennett再上节目的时候,大家忽然眼睛一亮,这还是Paula吗?已经是穿衣显瘦了啊~


对比一下6个月前,也就是大约是在上次的大选期间,这造型明显不同。



面对疑问,Paula Bennett向主持人和盘托出:自从大选前后以来,她已经减肥30公斤。

她承认,她采用的是胃旁路手术,去年大选之前做的,之前已经纠结了好几年要不要做了。

上电视说这些事情还挺需要勇气的,做手术也需要勇气,这都挺符合她的性格。

而且,她承认自己饮食习惯很差,是一个管不住嘴的人。


“我工作太卖力了,吃东西也是——如果我想吃汉堡薯条,我就会去吃没有顾虑。显然如果天天这样对自己不好。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也不好,这种生活方式都是这样……但这是我的选择……

“现在(手术)是我做的另一个选择。“

所以,让她思考了好几年最终决定去做的到底是什么手术?

胃旁路手术又名胃绕道减肥手术,是通过手术将患者的胃分成上下两部分,用于容纳食物的只有原来胃部的1/6-1/10,然后在小胃的切口处开一条“岔路”,接上截取的一段小肠,重新排列小肠的位置,改变食物经过消化道的途径,减缓胃排空速度,缩短小肠,降低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虽然手术减肥功效显著,也能大幅降低心脏病、中风、癌症和死亡风险。但也可能出现并发症风险,而且手术并非对每个人都有效,减重可能是暂时性的。

另外,因为手术不仅改变了身体的结构,而且改变了“身体对食物的审美”。有人做了手术之后,闻到以前爱吃的也不觉得香了。还有,即便就觉得想吃,也没有“足够的胃”去容纳了:

一些做过手术的人因此不再缠绵于美食之间,结果不知不觉也更加喜欢运动了,可谓再造了胃,也再造了人生……

在新西兰,如果您的肥胖已经到了影响生活的程度,您可以申请公费做这个手术的当然,这次Bennett女士这次是自己出钱,然后找了私人诊所做的。

“现在,我感觉很好,这不是来自于数字(重量数字)的差异——我现在都不去称重了。我是感觉我的运动能力提高了。”人变得更加爱好运动了。

“很快,我就要全部更新衣橱了……”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在对比一下,和以前的领袖、前前总理John Key合影~~


和以前的领袖、前总理Bill English在一起~~

 

和现在的boss、反对党领袖桥哥合影,连桥哥都自拍了:

是不是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型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