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澳名中医来AKL开诊所 曾获澳总理赏识最近官司缠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3-19 15:07: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因帮助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减肥14公斤而声名鹊起的华人中医师刘树权(Shuquan Liu)开始进入新西兰市场,在奥克兰成立了中医诊所。

 

 


刘树权在工作中    SYDNEY MORNING HERALD

据澳洲媒体报道,刘树权医生的声誉存在争议。他5年前给澳总理特恩布尔服用一个月的花草茶成功减肥14公斤,花费5000澳元,一下子建立起名声。但不久前他被澳洲监管当局裁定未遵守职业操守,给一位慢性溃疡性结肠炎患者安排禁食、按摩和针灸相结合的减肥治疗过程中,未能保留适当的医疗记录等,遭澳洲医疗护理投诉委员会起诉。

据报道,刘树权在澳大利亚从事中医服务十多年,是“长白山中医医馆”创办人,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拥有5家中医诊所。他还被指控雇用未在澳洲进行中医师注册和中医医术不够格的职员。


他曾因雇佣不合规人员被指控    SYDNEY MORNING HERALD

据最新的公司登记显示,刘树权已经在奥克兰开了家分公司,并在Epsom成立了第一家诊所。据悉,刘树权的诊所名称为Wellness 101,服务项目包括禁食、针灸、拔罐、草药和艾灸等。

刘树权公司的网站称,他在新西兰的诊所“三月中旬开业”。周日(3月18日)有媒体记者拨打了该诊所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刘树权医师的网站上有许多政商界名人对他的赞扬和感谢的录像,包括澳大利亚证监会主席Greg Medcraft,后者说“我仅在3个月就减肥18公斤。第一个月我只服用中药,调整胃口,一度降到了64公斤,现在稳定在69公斤”。

总理特恩布尔在2012年在接受了他的减肥治疗后表示:“我必须说,我发现它非常有益,因为它让我意识到我可以控制自己的体重和控制自己的胃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