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得不偿失:南岛一旅游公司克扣员工工资被重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3-07 16:04: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Jackie编译】 一家主要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的南岛旅游公司Alps Travel由于严重违反雇佣法,遭到执法当局劳动监察处罚,被勒令支付7.5万纽币罚金以及超过3.5万纽币的拖欠工资。


负责此案的劳动监察经理Jeanie Borsboom    资料图片

调查显示,这家旅游公司安排员工大量加班,却拒不支付加班工资。“员工每天工作很长时间,但依然按照标准时长拿工资,丝毫没有加班工资。这意味着他们的收入低于最低工资标准。而且,他们节假日加班也没有工资。”负责此案的劳动监察地区经理Jeanie Borsboom说,“该雇主也无法提供准确的上下班时间、薪水、假日和请假记录,并在出现诸如巴士损坏或者收到游客投诉时对员工施加罚款,按照新西兰雇佣法,这些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Alps Travel辩解称,这些员工其实都是承包商,所以不必按照最低工资标准支付薪水。但劳动监察称,无论是什么性质的员工,都必须支付不低于最低工资的薪水。

“如果监察机构发现雇主通过违反最低工资标准,加大自己与守法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优势,我们就会对他们展开调查,并且我们会将调查过程公之于众,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选择。”Borsboom说,这无疑会给违法企业留下污点。

除了罚款,新西兰交通局(NZTA)还撤销了这家旅游公司的载客和租赁服务牌照,并配合劳动监察对其展开调查。

另外,Alps Travel皇后镇分公司总经理最近被基督城地方法院裁定欺诈罪名成立。调查显示,这名经理帮助并教唆该公司司机以虚假手段使用另一名司机的驾照,逃避监管部门的审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