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人口普查日要到了 不会上网的老年人怎么办?

作者: Jingyi 日期:2018-03-04 10:40: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ingyi编译】近日,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开展当中,但仍有许多居民还没收到邮件。

 

由于受到热带气旋Gita的影响,多地发生洪水及滑坡,部分偏远地区的居民还没有收到邮件,Statistics NZ表示,Tasman、北地、西海岸以及吉斯本地区的派件速度会稍有延误。

派件员不会像以往一样每家每户敲门,今年,居民将会收到一个网络码(Access Code),凭借此码在网站上完成普查,而这一网络码只能通过邮件派送。

但退休村经理Hilary Sumpter表示,网络人口普查这一方式是欠考虑的,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

在Sumpter管理的北地退休村中,目前只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收到了网络码,大家因此担心如果没有及时完成普查表格,可能会面临4000纽币的罚款。而老年人没有电脑、不会用电脑,也是主要的问题。

Statistics NZ的数据显示,今年的人口普查日定在3月6日,而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新西兰人完成了网络普查。

2018人口普查总经理Denise McGregor表示,在人口普查日过后,大家仍然可以继续完成普查,“我们预计在人口普查日前会将网络码送到每个人手中,也可索取纸质表格,若是收到网络码的时间较迟,也可在人口普查日过后才完成。”

3月6日过后,还没完成普查的市民会收到提醒通知,也会有工作小组进行跟踪,McGregor表示,“工作小组会直接到酒店、医院和露营地,帮助这些地方的人完成普查。也会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偏远的农村地区居民以及无家可归的人士。”

Statistic NZ定下目标,希望所有人口普查当中,有70%是通过网络完成的,当然大家也可以索取纸质表格。

在新西兰,每五年就要进行一次人口普查,公民、居民或是游客都要参加,人口普查表格会送往旅店和宾馆,甚至是游轮上,确保来到新西兰旅游的游客也能参加普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