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日本资深医生带情妇自驾游新西兰 发生车祸后被曝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2-23 08:0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日本一名资深医生在新西兰自驾游时,因疲劳驾驶导致4人受伤,其中包括他的情妇……本周四(2月22日),该案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开庭审理。由于此事见诸报端,姓名、照片均被媒体公开,他或将被迫辞去东京大学的教职。


宇野汉成周四受审,身旁为翻译    Photo: RNZ / Tim Brown

这名医生名叫宇野汉成,今年54岁。周四,他被控4项不慎驾驶致人受伤的罪名,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宇野汉成去年12月26日带着情妇小山友子来新西兰旅游,在经历了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又马不停蹄地从奥克兰飞到皇后镇,下飞机后即租车前往Mount Cook。

当天下午4点,在驾车行驶了两小时后,感觉到疲惫的宇野汉成将车停在路边休息,15分钟后他启动车辆再次上路,当行至Lindis Pass时睡着,失控的车辆穿越道路中间线,与另一辆车迎面相撞……这起事故导致另一辆车内的Miller一家三口以及同车的小山友子受伤。

周四下午的庭审,宇野汉成通过律师Cate Anderson提交申请,要求法庭禁止摄影师在庭上拍照,避免日本媒体关注此事。Anderson称,如果此事被日本当地媒体捕捉到,宇野汉成将不得不辞去东京大学医院的职务。他在这所大学担任放射诊断和预防医学副教授。

但这一要求遭到了法官Kevin Phillips的拒绝,他以嘲讽的语气称这完全是被告“自作自受”。

在之前的法庭听证会上,宇野汉成称他带着妻子来到新西兰,但周四法庭才得知,与他同行的小山友子女士并非他的妻子,而是情妇。

Phillips法官认为,宇野汉成在长途飞行后还驾车的举动是造成Miller一家受伤的直接原因,“他们没有因此送命实属万幸”。

庭审期间,警方检控官曾问及法庭是否应该隐去小山友子女士的名字,Phillips法官回复称“我不打算隐去任何人的名字”。

二人的姓名由此公开。

最终,宇野汉成被判4项不慎驾驶致人受伤的罪名全部成立,被判向3名伤者支付1.5万纽币赔偿金,被禁止在新西兰驾车12个月。

本周晚些时候,宇野汉成将搭乘航班返回日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