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男孩在水里挣扎却没人发现险情 除了这只拉布拉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1-10 07:59: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当8岁的男孩Ross Parry正在泳池中挣扎时,没人注意到他正面临生命危险,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Paddy发出了信号……

 


获救的Ross和Paddy成了好朋友    ROSA WOODS/STUFF

Paddy不是一只普通的宠物犬,它是一只工作犬,任务是协助患有多发性硬化症的主人Liz Gasson应对日常工作,在发生紧急状况时呼救。周一(1月8日),Gasson带着狗狗Paddy在惠灵顿的Thorndon Pool露天泳池旁看书,突然间它变得焦躁不安,似乎发现有危险正在发生。

“突然间,它推着我往前走,把我推向那个小男孩的方向。”Gasson周二说,这时他们发现男孩的脚卡在扶手处,身体浸在水里,被困在泳池里,“出于本能的反应,(Paddy)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对劲……这真是太神奇了,我为它感到骄傲。”她说。

当时,男孩Ross挣扎着面朝上躺在水里,试图让头部保持在水面上。而救生员正在应对一群吵闹的孩子,没有注意到发生险情。

Paddy的反应让Gasson和丈夫立刻发现险情,他们和Ross的妈妈一起帮助孩子摆脱危险。


救人者和获救者两家人合影    ROSA WOODS/STUFF

救人成功后,Paddy的工作还没完——他上前拿出了独门武器,用舌头舔起了男孩的脸。

呛了好几口水的Ross称,刚刚经历的一幕“太可怕了”。但他认为这也不全是坏事,至少有了一个新朋友——Paddy。

“他是超级英雄。”男孩说。

Paddy是一只三岁的雄性拉布拉多犬,“他是只迷人的狗狗,比其他人更早发现了险情。”主人Gasson说,“如果不是他提醒我,这孩子可能要在水里淹更长时间。”

Paddy平时的任务就是确保Gasson能过上正常生活。提供工作犬的Assistance Dogs New Zealand成立于2008年,专门为患有抑郁症、唐氏综合征、脑瘫和糖尿病的患者提供协助犬。一只工作犬的训练费用不菲,Paddy就花去了4.8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