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17岁少女飞行员:生于飞行 为飞行而生

作者: Grace  日期:2017-10-02 06:40: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日报道 援stuff消息】今年17岁的Maddi Palmer注定要成为一名飞行员。她出生在飞机上,现在已经为未来的职业生涯积累了不少飞行经验。

1.jpg

家住Timaru的Maddi是Craighead Diocesan School的一名学生,17年前在Wairoa和Hastings之间的空中救护飞机上,她来到了这个世界。

当时医生决定将Timaru的妈妈Liz送到Hastings条件更好的医院去生产,结果还没等飞机降落,Timaru就出生了。

2.jpg

2016年,Maddi在物理课上产生了对飞行的兴趣,之后她申请了学校的Richard Rayward 飞行奖学金,该奖学金由Tekapo的Air Safaris的总经理和所有者Richard Rayward设立。

“上物理课的时候,我们为了解飞行的物理原理而在飞机上实际飞了半个小时,这次的经历激发了我兴趣,后来我就申请了这个奖学金。”

Maddi获得了该奖学金,她拿出1000纽币在the South Canterbury Aero Club上了一个七次的飞行课程。

Maddi的妈妈很支持她,还出钱给她上了其他的飞行课程。

Maddi说,她非常享受翱翔在蓝天的感觉。“视野和景观真是好极了。”

她正在选择一个飞行员课程,地点要么在Invercargill的Southern Wings,要么在基督城的新西兰国际航空学院,不过她倾向于前者。她说因为前者的天气很糟糕,所以自己能学到如何在恶劣天气中飞行。“

QQ截图20170928121553.jpg

这个为期18个月的课程结束后,她计划在农业部门申请工作,在澳大利亚内陆做一些土地使用绘图、喷洒农药,或者工作运输物资的。

Maddi非常感谢Richard Rayward飞行奖学金。她说“他(Rayward)做了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为年轻人开阔了眼界,发现了另一种可能。”飞行课程很贵,一小时要200纽币,要是没有学校的奖学金,自己大概不会上飞行课程。

航空俱乐部飞行指导员Jonathan Caddick说,Maddi“以后会成为优秀的飞行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