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Kiwi女屠夫:在男性称霸的行业“砍”出自己的一片天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7-09-11 16:38: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9月11日 援引stuff消息】想到屠夫你一定会下意识觉得是男性,Kayla Scott则颠覆你的想象,她觉得屠夫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工作,不分性别。



在New Plymouth的Kiwi Butcher Shop,21岁的她作为学徒已经在这家店工作了五年。

“这是一个非常紧凑,充满活力的工作。永远不会有觉得沉闷的时刻,” 她说。

“这通常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因为你不想等在那里让别人随意地认为这是男人的工作。然而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当然,试图摒弃人们‘我在做一个男人的工作’的想法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

她说自己曾经听到过其他女性屠夫,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任何本人。“所有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如果你真的想做那件事情,那就去做。”

>>>相关阅读:卖肉,我们新西兰一向都是认真的

Scott作为50名优秀学徒之一被行业培训机构( Industry Training Organisations)选中,作为未来领袖项目(Future Leaders programme)的一部分参与到议会。

“能够与其他未来的领导者碰面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们都是非常积极向上,思维开放的那类人。”与此同时,她还和Taranaki Futures一起作为大使,推广学徒行业作为代替大学的手段。

“我目前没有负债并且有一份工作。我只是想要成为合格的屠夫,然后再看下一步要怎么走。”

最开始Scott的工作是洗碗工,六个月之后;她晋升为销售顾问,在这个职位工作了两年。之后她成为肉类包装助手。在类似工作机会找到她之后,她决定离开这些行业“只是想要在其他工作中体会不一样的东西。”

“当我在做(肉类包装)工作时,我也会做些其他屠夫学徒的工作,几乎涵盖他们工作的全过程。因此我对于这项工作有足够的了解。当转向屠夫学徒工作时,我并没有太多犹豫。”

“即使这更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每一天你都会离专业更进一步。”

在完成她的学徒培训之后,Scott想要去旅行并实地调研,看看世界上其他的肉店是如何运作的。“我们将肉类做成自己的培根,现在没有很多地方(像我们这样)制作自己加工的小食物。”

她说自己很享受创造性,以及将各种动物切成不同的部分。“就像是给顾客提供服务一样,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不同的人。(在切肉上你可能会遇到不同部分的肉类。)”

她说自己之前的经历很好地帮助自己学习不同的肉类切法。“仅仅是一个特殊的产品都有很多不同的名字。”

与传统的认知不同的是,在肉店工作不全是血肉模糊的肚肠。“这不是绝对的,如果你是个不整洁的人,那你工作的环境就是一片混乱。”

但是无论如何,你处理的是死去的动物。“你的手上一定会沾上血和肉,当然有保护性的衣服可以穿着,说实话真的不是那么混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