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甘艺心的传人”?俩日籍男子运毒被海关抓个正着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7-09-11 16:34: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9月11日 援引stuff消息】两名日籍男子将麻黄碱藏在家具中,企图带进新西兰。结果因涉嫌走私大量毒品进新西兰,被关进监狱。



据悉,两名男子走私的是大量的麻黄碱,他们将毒品藏在木制的桌子,铝制的货架,塑料的圆柱体,甚至类似跳绳这样的健身器材里面,企图蒙混过关。

周五,两名男子在Manukau地区法院被判刑。

该次犯罪的主脑人物,49岁的Kazuki Keino,因5项指控将面临9年4个月的监禁。

另一名从犯是42岁的Kentaro Hara,因意图贩卖B类药物的指控被判25个月监禁。

在2016年1月至2月期间,海关缴获的毒品总价值高达2500万纽币。

海关从各种邮寄和航运货物中,缴获了33公斤的麻黄碱。这些数量的麻黄碱可以制造出25公斤的毒品,市值高达2500万纽币。

去年11月,另外两名日本男子Masaru Iwai和Satoshi Someya,因为毒品走私分别被判处6年和7年监禁。

海关调查部门经理Bruce Berry表示,这四名罪犯参与了“精心设计的走私药品进新西兰行动,将这些药品寄往奥克兰的不同地址,然后再将分散的药品收集到一处,接着提供给这个链条里的下家制作成冰毒。”

“目前海关将针对所有药品的运输(进行检查),不管是何种商品或者来源的国家是哪里。”

“(在得到消息后)我们可能不会立即行动,因为我们的目的在于通过这些消息掌握更加清晰和宏达的犯罪网,随后将整个毒品走私的集团一举端下。”

Berry补充说:“当然,这是最好的结果。”

海关提醒市民,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可能将药品寄到不正常的地址,涉嫌走私,请拨打0800 4 CUSTOMS,或者联系Crime Stoppers。


相关阅读:

新西兰华人要案背后:闫永明与“完美贩毒”华裔妈妈的隐秘关系

警方卧底录音曝光 华裔妈妈贩毒案主谋被判14年

“近乎完美”贩毒案今日开审 华裔妈妈否认4项罪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