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家长们要注意了 如果你有在读高中的孩子 请关注

作者: LJ  日期:2017-06-02 12:51: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6月2日报道 援引RNZ消息】6月2日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间,有五分之一的高中女生经历过不情愿的性行为。

Family Violence Clearinghouse报告显示,青年关系中的暴力现象已经成为一个大问题,但人们对此的关注却远低于成人关系间的暴力问题。

青年和文化发展总经理Annie Watkin与那些在家庭中或者伴侣关系中遭受过虐待的年轻人进行合作调研,得出的调查结果与她每天在办公室中遇到的情况基本一致,“许多年轻人在自己的家中遭遇过虐待,在之后的两性关系中,他们也会接受这种暴力,”她说,“其实针对年轻人在伴侣关系中遭受虐待一事,我们是有许多方式可以提供帮助的,只要他们勇敢地站出来,寻求帮助。”

这份报告囊括了众多机构的研究,包括Education Review Office和Women's Refuge等,结果发现,大多数强迫性行为主要来自男女朋友,或者朋友。

这份报告的作者,奥塔哥大学社会学家Dr Melanie Beres表示,在帮助年轻人建立健康关系和内容方面,学校应发挥重要作用,“但一些学校在这方面做得并不足够,”她说,“有些学校会进行很好的性教育,但其他学校在这方面并没有做太多工作。”

“不过,进行性教育所需的技能与教授数学、历史等其他课程有着很大不同,学校需要对此进行专门的师资培训,”Beres博士表示。

基督城男子高中校长Nic Hill则认为,在这一方面,教师本人十分重要的。

该校会为9年级和10年级学生进行强制性教育课程,并与警方合作,教授学校相关信息,“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他说,“比如,某个男孩在遇到问题时可能会去找老师单独聊聊,因为他知道自己非常信任这位老师。”

所以Hill表示,学校更愿意聘请那些具有良好榜样力量的老师,向学生展现出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