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血腥慎入:女儿离开视线只一瞬 头上就多了个洞

作者: gg  日期:2017-05-30 05:12: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30日报道,援引DailyMail消息】前一分钟,新西兰女子Jocee Garnham还看见自己三岁的女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后一分钟,她就坐在车里带着孩子冲去急诊室了……


这位27岁的母亲,她就转过身去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女儿Ana头部就受了重伤。

Garnham把Ana一个人留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去厨房帮助丈夫Courtney做晚餐,然后她又给另一个女儿,15个月大的Pia送去一些小零食。


“Ana坐在隔壁房间,是一个半开敞空间,我们无法看到她坐的那个沙发,她看了几分钟电视,然后就开始在沙发上蹦起来,接下来我就听到一声巨响,”Garnham讲述到,“我知道她一定伤到自己了,就赶紧跑向她,她也向我们跑来,说撞到头了,我仔细一看,Ana的额头上有一个1.5厘米深,2厘米宽的‘大洞’,血开始流出来。”


孩子离开大人视线那么短的时间,就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

她告诉丈夫,Ana头上撞了个大洞,受伤流血了,必须去医院,然后,丈夫Courtney带着Ana去了医院,而她则留在家中照看小女儿Pia。


后来,同住的妹妹和妹夫刚好回家,可以帮助照看小女儿Pia,Garnham就得以赶往医院与丈夫Courtney汇合。

“我都不敢相信,头上的伤口太大了,我只能先止血,然后不停地跟Ana说话,想让她保持清醒,担心可能会造成一些内部的伤害,”Garnham表示,“在医院里等了很久,终于工作人员处理了她头上的伤口,一家人才回了家。”

整个过程,Ana表现得很勇敢,我们答应她,如果她很坚强,就奖励她一个棒棒糖,回家的路上,我们按照承诺给她买了水果棒棒糖。”

“她自己把钱放进去,看着棒棒糖出来,玩得很开心。”母亲表示。

Garnham在自己的博客上分享了几张家庭照片,可以看到,家里的沙发有一个方形的扶手,她怀疑孩子可能是撞到了其中一个角上,因为附近再没有其他什么东西可能导致这次伤害了。

“但上面没有什么血,所以我们也不是100%肯定,”她说。

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承认,想要防止这类事情确实很难,你不可能用棉花将孩子包围,也不可能改变孩子的行为方式,“父母也很难做,因为这一切真的发生的很快,我也就一分钟没看着她,但我们总不能7*24小时盯着孩子,”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