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汉密尔顿男子10次因酒驾被指控 酒精含量超6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5-29 05:3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这是Judd第十次因为酒后驾驶而受到指控。当天的法庭上,他的律师Len Caley称,Judd已经接受了Right Track矫正培训和Care NZ的戒酒课程,并且带来了家人、医生和救世军的求情信,“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Caley说。

【天维网5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五,新西兰一名男子因为醉酒驾车,被汉密尔顿法庭判处8个月居家监禁,三年内禁止驾车。该男子被发现酒驾时,呼气酒精浓度超过法定上限6倍,并且这是他第十次因为酒后驾车而受到指控。

Heath Robert Judd是一名粉刷工,今年46岁,其醉酒驾车案于周五在汉密尔顿地区法庭开庭审理。法庭文件显示,去年4月9日,Judd驾车在Kahikatea Drive上行驶时,无故穿越道路中线驶入对向车道,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随后他并未停车而是直接驶回自己的车道,追尾另一辆车。此时Judd依然未停车,而是直接将车开回家。被追尾车辆一路跟踪,最后报了警。

当天下午,警方赶到后对Judd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发现他呼出的每升气体中含有1491毫克酒精,几乎相当于法定上限250毫克的6倍。

这是Judd第十次因为酒后驾驶而受到指控。当天的法庭上,他的律师Len Caley称,Judd已经接受了Right Track矫正培训和Care NZ的戒酒课程,并且带来了家人、医生和救世军的求情信,“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Caley说。

律师称,Judd有一家人需要养活,收入也不错。虽然事发后第一时间否认指控,但他最后还是承认了事情经过,只是无法回忆起当时的情况。

法官Burnett称,很明显Judd患有酒精依赖症,“你必须明白由此造成的医学后果,你必须接受治疗。”她说。

最终,法庭从轻判处他8个月居家监禁,但警告称如果他再次酒后驾车,将按照18个月刑期收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