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就尴尬了!一对新人办全裸婚礼 亲朋好友拒到场

作者: LJ  日期:2017-05-25 05:3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5月25日报道 援引DailyMail消息】英国出生的54岁的Jeff Adams和来自新西兰的47岁的Sue今年4月终于喜结连理,但来参加婚礼的全都是陌生人。


要问是为什么?那是因为,两人是真正的“裸婚”,一丝不挂地在昆士兰Toowoomba的一家裸体主义者度假村举行婚礼,家人觉得太尴尬了,所以拒绝出席。

新娘Sue是一名面包师傅,住在黄金海岸,她说:“这是我的一次机会,终于可以进行一场我想要的婚礼。因为我的第一次婚礼并非我所愿,我讨厌那一天。”


“我认为,结婚那天应该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之一,但我并不喜欢我的第一次婚礼,那天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完全不是我的perfect day,”她说。


所以这一次,这位3个孩子的母亲有了一种不同寻常的体验。


“这场婚礼完全体现了Jeff和我的关系,就应该是这样的,如果有人不喜欢,其实我们真的不在乎,”Sue说,“对于我来说,省了很多心,我不用再去费力寻找婚纱了!我可不是很擅长购物,但是这场婚礼,只要我买到合适的戒指,其他事情都不必操心了,特别是不用去买婚纱礼服,简直太完美了。”

Sue和Jeff是2015年时在网上相识的,之后惊喜地发现两人的居住地仅相距20分钟的车程。


在一起3个半月后,他们一起去了位于新南威尔士Byron Bay的裸体海滩,2016年6月,两人又一起去了欧洲的裸体主义者度假胜地克罗地亚。

2016年10月,Jeff在位于Toowoomba Rockmount的Eagle View Naturist Retreat向Sue求了婚,两人遂决定婚礼也在那里举行。


今年4月,两人在度假村的心形花园举办了裸体婚礼,除了几个朋友之外,现场的来宾都是陌生人。

婚礼上,除了主持Mandeep Sandhu外,其他人都没穿衣服。


Sue只戴着白色头纱,穿着蓝色袜带和白色凉鞋,Jeff只是在胸前粘了一个蓝色胸花图案。

但Jeff表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不希望有那些繁琐的婚礼流程,”他说,“对于家人和朋友,我们也非常坦诚,告诉他们我们的计划是什么,如果他们愿意,欢迎来参加,对于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也表示完全理解。”


“尽管我们的家人都没来参加,但我们仍然非常开心,我们想为自己做点什么,”Jeff说,“我第一次全裸时也觉得有些不习惯,很奇怪,但一旦你这么做了,就会觉得非常正常和自然。当你完全赤裸时,你会发现,人们变得更加开放和包容,没人想和一个裸体的人打架,而且没人评判你是胖是瘦,是年轻还是年老……”


“当你赤身裸体时,人们以往基于衣着服饰对他人做出的判断都消失了,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所以会感到更加自由和开放,”Jeff表示。

现在,两人正在计划今年夏天去美国度蜜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