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为鸟除害!奥克兰环保组织招募志愿者捕负鼠啦!

作者: 小曾  日期:2017-01-20 07:40: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在新西兰,负鼠(Possum)是农作物和保护类植物、鸟类的最大敌人,属于人人喊打的有害生物。因为是由殖民者引入的动物,在这里没有天敌,加之极强的繁殖力,新西兰的负鼠一度泛滥成灾。长期以来,新西兰全境内都在进行着持续不断的“灭负鼠”战争,现在,奥克兰人也有机会加入到这个斗争中来,帮助新西兰的大自然抵抗有害生物了。


  天维网1月2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在新西兰,负鼠(Possum)是农作物和保护类植物、鸟类的最大敌人,属于人人喊打的有害生物。因为是由殖民者引入的动物,在这里没有天敌,加之极强的繁殖力,新西兰的负鼠一度泛滥成灾。长期以来,新西兰全境内都在进行着持续不断的“灭负鼠”战争,现在,奥克兰人也有机会加入到这个斗争中来,帮助新西兰的大自然抵抗有害生物了。

  新西兰环境保护志愿者组织(CVNZ)现在发起了招募,希望能够在奥克兰找到志愿者,来承担在当地公园里引诱及捕捉负鼠的工作。

  目前他们的团队一共有150名志愿者,负责在奥克兰的16座公园里设下捕捉有害生物的陷阱。但他们需要更多的人手来接受相关训练。为了安全,参与捕捉行动的人必须参与相关培训课程,学习如何下套和解套,如何移除动物的尸体。据悉,这一培训将于下个月展开。

  该组织欢迎任何17岁以上的成年人前来应征。但应征者必须要有健康的体魄,而且对处理动物尸体没有心理障碍,并能够干满1年。

  CVNZ奥克兰区的主管Clair Hobi称,以往项目都会收到很多申请,人们都等着上岗。“申请人有退休者、环境科学的学生、男士女士,还有全家出动的。”Hobi表示,“如果不是这个项目,你会看到更多的负鼠,更少的鸟类、昆虫和壁虎。”

  经受培训之后,志愿者会领取一条树林间的“捕捉线路”,每2-4星期要在树林间巡逻一次,根据情况设置诱饵或者对陷阱进行调整,并对抓到的负鼠进行记录。“我们尽量让一条线路在90分钟内能走完,有些人甚至还用跑的。”

  志愿者需要提供的东西就是一只苹果,用来做诱饵。而CVNZ会给大家提供花生酱、醒目的安全背心、急救箱以及手套。

  2月11日,在Roy Clements Treeway 以及St Johns Bush两个地方会分别进行培训课程。

  该项目由奥克兰议会赞助,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经有超过200位当地志愿者曾加入其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