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餐厅用勺子喂狗喝奶茶,店经理:她太爱宠物了

  日期:2021-08-15 16:07 阅读:  来源:宝清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邮箱:

如今,养狗已成为了一种潮流,毛孩子们可爱顽皮,让原本乏味的生活多了一丝欢快,但因为个别养狗人的不自觉,使得养狗群体风评被害。“我的狗从不咬人”、“我的狗最干净”等经典语录,更让人在不喜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厌恶。

日前,有媒体报道,江苏无锡一狗主人在餐厅喂狗喝饮料,狗狗粉嫩的小舌头与非一次性餐具来了个“亲密接触”,引起不少网友不适:人用的餐具,狗也能用吗?

没有人会怀疑“铲屎官”对宠物的感情,但真正的喜爱不是无底线宠溺,而是在不给他人添麻烦的基础上,合理、科学的照顾。

8月13日,无锡某餐厅内,一只可爱的泰迪狗正憨态可掬地喝着奶茶,主人把它围在怀里,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主人用勺子舀起奶茶放在狗狗嘴边,狗狗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几秒钟就把勺子舔了个空,主人立马再倒满。期间狗狗不仅舔了勺子,还舔了碗。

江苏一女子带狗吃饭,用餐厅勺子喂狗喝奶茶,店经理:她太爱宠物了

值得注意的是,喂狗的并非一次性餐具,而是客人堂食用的消毒餐具。随后,狗主人把录下来的视频传到了朋友圈里,称狗不仅喝了饮料,还吃了牛肉,加了一个斜眼笑的表情。

有人评论称这种行为太不道德,已经给其他食客造成了影响,下方有人回复:我给他吃完洗了啊。

暂不说宠物能否进入普通餐厅,单就用食客餐具喂狗的这种行为,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口诛笔伐。在家想怎么宠就怎么宠,双方开心就好,可出门在外能不能自觉一些?是否不道德、太自私?毛孩子可爱值得被宠,但不能不顾他人感受,“无脑”宠爱和真正的爱狗区别不小。

针对上述问题,餐厅经理回应称,他们一开始并不知情,发现这种行为后立刻上前制止,并且扔掉了狗用过的餐具,对所有餐具进行了统一消毒。

经理说,餐厅已和狗主人协商完毕,对方一直在道歉,餐厅也接受了道歉。狗主人也只是觉得好玩,因为她太喜欢自己的狗狗了。宠物狗进餐厅时服务员专门提醒她把狗管好,一开始狗待在地上,包括上菜、分东西时,狗一直待在桌子下面。

江苏一女子带狗吃饭,用餐厅勺子喂狗喝奶茶,店经理:她太爱宠物了

王经理称,按规定是不允许宠物进入餐厅的。餐厅已做出承诺书,尤其是在管理漏洞方面进行了内部处罚,杜绝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所有的消毒和卫生,在做总结和承诺书。”

道德地貌崎岖不平是常态,养狗乱象屡禁不止,继不拴绳、不捡便之后,又出现用公共餐具喂狗,个别狗主人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如此行为不妥呢?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狗主人私下和狗狗如何相处是自由,别人无权干涉,但在公共场合必须有公德心。

江苏一女子带狗吃饭,用餐厅勺子喂狗喝奶茶,店经理:她太爱宠物了

当然也有相反的声音,认为只要商家做好消毒工作,就不要太矫情,得理不饶人,也许没看到的东西比狗还脏,不仍然是照吃不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