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生上课期间跳楼!家属质疑是老师谈话伤自尊

  日期:2021-05-16 17:21 阅读:  来源:远荐  
分享到:
邮箱:

成都49中学男生坠楼事件刚刚平静下来,13日,湖北安陆又出现了一例14岁女生课间跳楼身亡的事件,目前,家属高度质疑是孩子“被老师约谈后导致精神崩溃”!

事件发生于5月13日上午,这个14岁女孩今年上初二,8时许孩子正在上英语课,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异常,后来她直接在课间起立走到教室外往下跳。

湖北14岁女生上课期间跳楼!家属质疑是老师谈话伤自尊了

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经查,坠楼学生杨某,女,14岁,系该校八年级学生。11时40分许,经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湖北14岁女生上课期间跳楼!家属质疑是老师谈话伤自尊了

事后家属在网络上发帖子称,事发前孩子曾被两位老师喊去单独谈话,谈话的原因是因为孩子学习成绩下降的问题,这次英语考试孩子只考了70多分,下降到四五十名,本来孩子的成绩在班里是名列前茅的。

因此家长高度怀疑学生跳楼或跟老师谈话有关,家属称:“那两位老师到底和孩子讲了什么?让一个14岁的女生精神失控,让孩子做出这样的举动。老师从出事到现在,一直不出面,我们只能无奈求助媒体。”

湖北14岁女生上课期间跳楼!家属质疑是老师谈话伤自尊了

然而对于这位家长的质疑,很多网友表示不赞同。

“孩子成绩退步,老师谈话是对孩子关心和负责,如果连正常的师生谈话也当做是孩子跳楼诱因的话,以后哪个老师还敢管孩子?!”

“现在的孩子没办法批评教育了,稍微疏忽大意就会出现状况。今后老师的工作该何去何从。”


湖北14岁女生上课期间跳楼!家属质疑是老师谈话伤自尊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