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人小伙靠炒鞋发家,一双限量款价格超过10万

  日期:2021-05-09 16:42 阅读:  来源:微悉尼  
分享到:
邮箱:

只要某种东西被某些人爱得痴狂,

就有人从中找到商机,炒鞋”就是如此,

澳洲一位华人小伙就拥有大量球鞋收藏,价值不菲!

澳华人小伙靠炒鞋发家,一双限量款价格超过10万,赚大发了

9new报道称,因为爱鞋者众多,球鞋已变成一种利润极为可观的投资,

但是假鞋泛滥正损害球鞋藏家的收益。

小W是来自Kicks TW的一位球鞋藏家,他说现在是买鞋的最佳时机,一些经典款动辄几千:

“球鞋是很强劲的投资,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它的原因,目前市场正蓬勃发展。”

不到一年前,

Footlocker上的一双Air Jordan零售价仅260刀(RMB1300元),

现在售价涨到700刀(RMB3500元),

1985年仅售40刀的鞋,现在价格可飙涨到1万刀,W表示,社交媒体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澳洲每年的球鞋市场产值达到20亿澳元(RMB100亿元),

但是现在的球鞋交易充满了“欺骗”。

澳华人小伙靠炒鞋发家,一双限量款价格超过10万,赚大发了

因为假鞋太多,eBay不得不推出一个球鞋验证计划,

eBay在发货之前,

会先把鞋寄到美国,

让“鉴鞋师”验货,

eBay的资深总监David Ramadge表示:

“受疫情影响,鞋迷们被迫转移到网上交易,这为假冒伪劣球鞋大开方便之门。”

“从针脚到鞋带……鉴鞋师甚至会通过‘闻鞋’来检查胶水是不是真货。”

线上球鞋交易平台StockX可以在墨尔本做球鞋鉴定,StockX的一位鉴鞋师说:

“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鞋盒——盒子上的字体,鞋子的整体工艺,还有其他一些诀窍是我们不能分享的。”

澳华人小伙靠炒鞋发家,一双限量款价格超过10万,赚大发了

W透露,他收藏的所有球鞋都已经做了鉴定,他的收藏中,

最值钱的是美国某品牌的限量款,

价值超过10万澳元(RMB50万元),

W单个鞋柜的球鞋价值就超过25万,所以,现在他一般不把鞋拿出来展示,而是把它们锁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我现在是重质不重量,球鞋色彩缤纷,它们都很漂亮,放在墙上展示就很棒了,你还可以把它们放在你的店里,你的办公室里。

它们不仅价格可观,光是看着就赏心悦目。”

澳华人小伙靠炒鞋发家,一双限量款价格超过10万,赚大发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