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只出逃金钱豹:两只已追回,第三只已发现

  日期:2021-05-09 16:38 阅读: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邮箱:

这几天,杭州三只出逃金钱豹

让全网的心都悬着

昨天下午第二只小豹子被捕获

还差一只……

深夜,搜捕仍在继续

最新消息

今天凌晨1点

第三只豹子大致范围已确定!

今天凌晨1点,白龙潭搜寻力量转移到何家村附近的龙坞骑行公园西南方向山上,无人机发现第三只小豹子的行踪,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立即安装好麻醉针吹管。

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

最后搜寻队采取合围的方式,搜寻人员带着十多只搜救犬,第一队与第二队搜寻人员距离控制在200米左右,都配有麻醉枪人员,从外围慢慢靠近,范围逐渐在缩小。但是小豹子很警觉,也许是察觉到了什么,速度飞快地跑掉了。

“跑得像飞一样,但大致范围已确定。”搜寻人员说。

凌晨2点30分,搜寻队决定暂停搜寻,等天亮了再继续。


此前报道

都瘦了!

央视深夜探访被寻回的两只金钱豹

5月8日晚,央视记者探访了已经被找回的两只金钱豹。

从现场获悉,此前第一只被找回的金钱豹健康活泼,已经可以正常进食和运动,并无大恙。

第二只被找回的金钱豹目前还在苏醒的过程当中,麻醉的效果还没完全消散,预计明天会恢复正常。

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

△第一只被找回的金钱豹

凌晨1点,山上合围第三只豹子,被它飞快逃走!已被寻回的两只,瘦了…

△第二只被找回的金钱豹

据兽医介绍,金钱豹由于长期处于人工饲养的状态,独自在野外觅食的能力有所下降,导致身体消瘦。

5月9日,据前方搜索队消息,9日凌晨第三只也是最后一只外逃金钱豹被发现。目前搜救队伍正带着搜救犬、无人机、麻醉枪等对小豹子进行新一轮搜寻。

金钱豹出逃最新进展:两只已追回,第三只已发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