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同性恋,有人建议澳洲学校禁止学生喊爸妈、妻子丈夫

  日期:2021-04-12 18:54 阅读:  来源:微悉尼  
分享到:
邮箱:

随着时代发展,社会应该是越来越包容的,

例如,对于LGBTQI+性少数群体,

不仅要消除歧视,还需要建立更加友善的环境。

最近,维州就有一个组织,针对学校发起了一项运动,

呼吁取消爸爸、妈妈、男女朋友等称呼,

改用更加有包容性的叫法!

为支持同性恋,有人建议澳洲学校禁止学生喊爸妈、妻子丈夫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个名叫North Western Melbourne Primary Health Network的组织,发起的运动名叫-

#SpeakingUpSpeaksVolumes。

他们采用了Proud2Play以及VicHealth的材料,针对学校及体育团体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

使用彩虹旗标志,采用男女通用的更衣室及厕所;

允许运动员根据自身性别认同从事体育活动,

简单说就是,你认为自己是男性,就可以进男队,认为自己是女性,就可以进女队;

鼓励大家询问他人偏好的“代词”,是带有性别的“he”“she”,还是现在比较流行的“they”,或者别的什么代词?

为支持同性恋,有人建议澳洲学校禁止学生喊爸妈、妻子丈夫

还有一条建议就是避免使用“性别化”的称呼,包括妻子丈夫、男女朋友、爸爸、妈妈等称呼,

改用更加“无性别”的称呼,

妻子丈夫、男女朋友可以改称“伴侣”(partner),

爸爸妈妈可以改称为“家长”(parent)。

上述组织的CEO Chris Carter表示,他们的这项运动是“鼓励人们积极发声,用行动支持LGBTQI+小孩”:

“当有人遭到欺凌时,沉默就是冷漠,会让人产生恐怖的孤立感。只需要公开表达支持,就可以促进好的变化,往往一个微小的举动,会大大影响他人的福祉。”

有一个名叫Merrin的母亲就表示,学校采取上述措施非常重要:

她有个儿子名叫Jax,今年12岁,虽然Jax目前已经完成性别认同,认同自己是个男生,

但是小时候,Jax其实对自己的性别不太确定。

Merrin说,像她儿子这样的小孩,就特别需要学校的支持,否则他们自信心可能受到影响。

墨尔本Craigieburn区Elevation Secondary College的校长Colin Burke表示,

恐同“真的会损害我们的学生文化”,他说学校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

让学校环境更加包容,并能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支持:

“这包括未指定性别的卫生间,撤除一些男生或女生的标志。”

校长还说,现在不会禁用带有性别意味的词汇,

但是将采取积极行动,

宣传更加包容的词汇,

同时打击歧视、虐待行为,向学生明确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

作为家长,相信都很支持学校提供适当的性教育,

例如安全性行为、识别性侵行为、遭遇性侵后如何处理、合意性行为等等。

可是,对于取消爸爸妈妈、男女朋友、妻子丈夫等称呼这类措施,是否矫枉过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