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承认在澳杀害同胞女室友,死者父亲崩溃:为什么?

  日期:2020-08-07 10:28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中国女子于琪(音译)在澳洲被室友谋杀抛尸,受害者父亲在法庭上对嫌疑人大喊:“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中国男子承认在澳杀害同胞女室友,死者父亲崩溃三连问:为什么?

上周四,于志和(音译)在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举行的续审听证会上,面对杀害女儿的凶手时说:“我们唯一的女儿被谋杀了,我们的家庭遭受了严重的灾难,我们的家庭被摧毁了。我们不仅失去了唯一的女儿,也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和动力。”

21岁的嫌疑人董朔(音译)已经承认谋杀了28岁的于琪,她和于琪以及另一名女子住在Campsie的公寓里。于琪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8年6月8日。在她失踪近7周后,她的尸体在悉尼北部的丛林中被发现。

董朔在被告席上面无表情,而受害者的父亲情绪激动,一度颤抖,直视着凶手。

于志和说:“2018年6月8日,我们的女儿被谋杀了,之后她的尸体被弃置在国家公园的荒野中,直到47天后才被发现。我们女儿宝贵的生命被无情地夺走了。她10年的努力突然白费了,光明的未来被毁了。

“我的妻子无法接受失去女儿的事实,伤心欲绝。她经常梦见我们的女儿或她自己被人追逐,经常在梦中哭泣,几乎每晚都从心痛中醒来。她想离开这个世界,去和我们的女儿团聚。”

根据判决听证会上提交的文件显示,2018年6月8日晚,董朔因房子租期和保证金,一直在和于琪争吵。

于琪的父母在通话中也能听到于琪和董朔在争吵,但是后来电话突然中断。于是,他们联系了住在附近的邻居,询问女儿的情况。

在凶杀案发生的两天前,董朔在网上搜索了“澳大利亚如何判决杀人罪”,并浏览了“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刑事处罚”等相关网页。

于琪的父母说于琪是一个“聪明、美丽、可爱、活泼、天真的女孩”,2009年作为一名国际学生来到澳大利亚。于琪获得了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及电讯硕士学位,并加入电子公司On-Track Technology。

目前,量刑听证会还在继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