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将关闭全球150家门店,网友:不舍得双拼饭和关东煮

  日期:2020-07-31 09:57 阅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邮箱:

以“日本百姓美食”牛肉饭起家的大型餐饮连锁品牌吉野家日前宣布将关闭全球150家门店,其中也涉及到中国市场。目前吉野家在日本国内外共有约3300家店,其中在海外共有1000多家门店,而中国就占到其六成。

吉野家将关闭含中国市场内150家门店,网友:不舍得双拼饭和关东煮

资料图 王莹摄

网友评论:

吉野家将关闭含中国市场内150家门店,网友:不舍得双拼饭和关东煮吉野家将关闭含中国市场内150家门店,网友:不舍得双拼饭和关东煮吉野家将关闭含中国市场内150家门店,网友:不舍得双拼饭和关东煮

延伸阅读:

吉野家 (日本牛肉饭店)

吉野家是一家日本牛肉饭专门店,始创于1899年,在日本筑地鱼市场开设第一间分店。

吉野家的“牛角”标志是由吉野家创办人松田荣吉设计,以“橙色”作为主色,由1899年沿用至今一直保持不变。“牛角”的标志是取自吉野家英文名称Yoshinoya的“Y”字而成;而围绕着“牛角”的绳状则是日本相扑中“横纲”级的代表,“横纲”亦即是相扑中的冠军,象征吉野家的食品是“横纲”(即冠军) 级产品。外围的绳状由27粒米组成,即代表饭。因此整个标志的意思是Yoshinoya(吉野家)售卖“最好的牛肉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