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相见:英国男孩太想念死去的妈妈撞火车自杀

  日期:2020-07-31 09:59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星报》7月28日报道,英国一名14岁的小男孩太想念因癌症去世的母亲,竟然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与妈妈在天堂相见。

14岁的卡登•松洛(Kayden Cantlow)自埃塞克斯郡的科尔切斯特,是吉尔伯德学校的一名学生。卡登还有5个兄弟姐妹,他是家中年纪最小的一个。

英国14岁男孩太想念死去的妈妈,毅然撞火车自杀,与妈妈天堂相见

上周三(7月22日),卡登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他翻过立交桥护栏,迎面被一列火车当场撞死。这场悲剧发生在卡登的母亲米歇尔去世一周年的三天之后。据悉,米歇尔于2019年7月19日去世,享年45岁。

卡登的哥哥弗朗西斯说:“他一直都是妈妈的宝贝。他只是想再次和妈妈在一起。在学校,没有被欺负。他很文静,但很受欢迎。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他找到了一种突破障碍的方法,所以我需要唤起人们的意识,鼓励人们敞开心扉。男性尤其觉得这很难,往往会把它憋在心里。这就是卡登的遭遇。如果你把事情憋在心里,最终它会爆炸。你不能一直往一个已经满了的瓶子里装东西。”

英国14岁男孩太想念死去的妈妈,毅然撞火车自杀,与妈妈天堂相见

卡登的父亲文尼表示,上周三,卡登去世前,家人都不知道事情出了什么问题。

文尼解释说:“他是一个安静的小伙子,总是微笑着。他决定去和妈妈在一起,他只想回到她的怀抱。如果我们能用卡登的遭遇引起人们的注意并帮助哪怕是一个人,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正是卡登所希望的。他总是那么善良和乐于助人。”

就在卡登去世的几天前,文尼在Facebook上发表了一篇悼念米歇尔的文章,此时她已经离世一年了。

英国14岁男孩太想念死去的妈妈,毅然撞火车自杀,与妈妈天堂相见

他分享了妻子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是我美丽的妻子米歇尔去世一周年。我没有一天不想到她,没有一天不谈论她。她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对她的爱一如既往地强烈。”

此后,立交桥上建起了两座纪念碑,并留下了鲜花和数十条留言。

弗朗西斯要求在立交桥周围设置更安全的护栏的请愿已经获得了超过2500个签名。

一个家族朋友为支持卡登的家人还建立的GoFundMe页面,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筹集到了2000多英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