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力推新包,遭网友吐槽:就是个黑色垃圾袋

  日期:2020-07-30 10:30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俗话说的好:包治百病,每个女生难过的时候,最快乐的事就是买包,而在当代社会,各种价位的包象征着不同的阶层,但有的时候,昂贵价格所承载的“时尚”,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据Buzz世界网站7月29日报道,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葆蝶家)推出了一款新包,被网友们吐槽就像是黑色垃圾袋,售价却高达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00元)。

意奢侈品牌力推昂贵新包,却遭网友疯狂吐槽:不就是个黑色垃圾袋

这款包呈布袋形状,很柔软,把手处随意打结,显得十分舒适。然而,很快,来自英国伦敦东部的27岁的安德里亚·史密斯发现,这个包和用来装狗狗粪便的塑料袋非常相似。

安德里亚告诉《太阳报》,作为一个养狗的人,她经常去狗公园,所以当她看到这个袋子时,她忍不住笑出声来。

意奢侈品牌力推昂贵新包,却遭网友疯狂吐槽:不就是个黑色垃圾袋

她说:“我们自己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黑色的包包看起来像狗屎袋。”

无独有偶,LV2007年春夏时装大秀推出一款女士提包,除了包面印着硕大的品牌logo,外型几乎与我们印象中的蛇皮袋别无二致,官网售价近2万人民币。但是“蛇皮袋”经典红白蓝塑胶袋却大热T台,在当时时尚圈也是轰动一时的头号潮物。

意奢侈品牌力推昂贵新包,却遭网友疯狂吐槽:不就是个黑色垃圾袋

除此之外,香奈儿的汽油桶包也是别具一格,经典的菱格绗缝、小羊皮材质、链条肩带,关键还是1:1瓶型还原油桶。这简直就把一个汽油桶扛到了身上,随时准备加油的节奏。不得不说,时尚是个怪圈,有钱人的时尚,真是让人搞不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