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死亡破10万!专家警告最终感染率或高达60%

作者: Zeng   日期:2020-05-28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英国卫报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根据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

810622593495719

月初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发言中表示,10万死亡将会是“可怕的(horrible)”,但他声称他所领导的行动已经组织了更高的死亡率。

然而,美国目前的新冠死亡人数仍然在增加,而且联邦部门还警告称,实际死亡人数应该高于官方数字——一项由美国疾病防控部门CDC开展的追踪项目称,官方统计外的死亡可能还有成千上万。

793545820965313

美国早在1月20日就出现了第一例确诊病人,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对确诊病例的统一追踪计划。

已经有卫生专家警报,美国可能还会再新增数百万新冠肺炎病例以及更为可怕的死亡数字。目前美国各州的感染率在5-20%不等,大多数专家都认为在感染率到达50%-60%之前,或者疫苗出现前,美国的感染人数还会继续上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