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途中突然插入15秒语音广告,QQ音乐遭疯狂吐槽!

  日期:2020-05-28 09:38 阅读: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有QQ音乐用户表示,在听歌中途突然被插入了15秒的语音广告,并且其中还有部分是QQ音乐会员,这引起不少网友情绪的强烈反弹,直呼花钱买了会员还要听广告的操作令人迷惑。

听歌途中突然插入15秒语音广告,QQ音乐遭疯狂吐槽!官方回应来了

昨天,这一话题冲上了热搜

↓↓

听歌途中突然插入15秒语音广告,QQ音乐遭疯狂吐槽!官方回应来了

记者在消息传出后使用QQ音乐会员和非会员账号进行测试,在收听网友爆料的歌曲《The Man》的过程中并未收听到语音广告,另外随机测试了9首歌曲,也未遭遇插播语音广告的情况。有长期以非会员身份使用QQ音乐的王女士也向南都记者表示,近期自己虽然也听说了插播广告的事情,但未在听歌过程中遇到广告。

听歌途中突然插入15秒语音广告,QQ音乐遭疯狂吐槽!官方回应来了

网友评论留言

对于网友们的众说纷纭,QQ音乐于5月26日回应记者称:“实际上,这是此前我们为一些歌手的新歌宣发,在非绿钻会员用户中进行的个性化语音推介的小批量测试:根据用户的听歌习惯,用户常听的歌手发布新歌后,用户听歌时,在两首歌曲播放之间,可能收到一次该用户常听的歌手亲自录制的新歌语音推介。” 

他们表示,并未收到任何绿钻会员声称听到新歌语音推介的真实反馈。

这样的情况,你遇到过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