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将签署行政命令 要求在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日期:2020-04-16 10:02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防止疫情扩散,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纽约州)所有人在很难保持社交距离的公共场合时,例如乘坐公共交通,都必须戴口罩或者蒙上脸。

935410559058345

902805894304322

科莫还表示,该行政命令在本周五生效,纽约州居民有三天的时间准备好有关物资。

据纽约州的“保持社交距离”政策,要求人和人之间保持至少6英尺(约1.82米)的距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