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教育部宣布:境内大中小学将停课至8月4日

  日期:2020-03-20 11:31 阅读:  来源:央视  
分享到:
邮箱:

科威特政府发言人塔里克·穆兹拉姆于当地时间19日晚向外界表示,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科威特内阁已决定科威特境内大中小学将停课至今年8月4日。截至19日下午,科威特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量已达148例,其中18例病愈出院,其余患者均在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其中5名患者病情较为严重。

34709551931078

△图片为科威特政府发言人,来源自科威特国家通讯社△图片为科威特政府发言人,来源自科威特国家通讯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