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外首出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为在菲中国公民

  日期:2020-02-02 17:42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2月2日,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在记者会上宣布,菲律宾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该病例为一名44岁的中国男性公民,是菲律宾首例确诊患者的同伴,他于1月25日和首例患者一起到马尼拉圣拉扎罗医院就诊,其后他病情恶化,于2月1日死亡。菲律宾政府目前正在和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协调,以处理后续事宜。

卫生部长杜克说,这名44岁的男性患者,是菲律宾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死亡病例,也是首例中国之外的死亡病例。

1月30日,菲律宾确诊一名38岁的女性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名女性在菲律宾去过宿务、杜马盖地等多地,菲律宾政府正在追踪其密切接触者。这名女性目前在马尼拉圣拉扎罗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image.png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