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老婆瓦妮莎终于发声了!令人心疼!

  日期:2020-02-01 14:21 阅读:  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邮箱:

科比坠机事件的第四天,瓦嫂终于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

她将社媒头像换成了科比与gigi,并发表了一篇长文,文中提及了很多方面:

有对社会各界的感谢,感谢大家对祈祷与关心,感谢大家对科比的爱;提及自己失去了丈夫爱女,可是空难中离世的还有其他人,瓦嫂宣布举办曼巴基金,以帮助其他遇难的家庭;并请求大家给予她们一些隐私与尊重,让自己以及女儿们,能够在这个新的现实中前行。

看完瓦嫂长文后,技巧君的第一反应是坚强。

就连许多球星,在面对这样的消息时,都显得相当痛苦,难以接受。

而瓦嫂的首次发声,提及了方方面面,唯独没有说起自己有多悲伤,她扛下了一切。

究竟要有多强大的内心,才能在经历了如此大的变故后,依然在事件处理中,显得和以往一样井井有条。

或许是她清楚,从此以后,这个家需要她来撑着了。

从老科离开那一天起,她便要作为为女儿们遮风挡雨的屏障。

你们知道吗,这件事儿瓦嫂事先没有得到一点消息,她是和我们一样在网上得知!

消息来源,是在警方报道会上,

警长对TMZ提前爆料的行为相当不满:“让家人从TMZ率先知道他们的亲人去世了,是及其不尊重的行为,这太不合适了。”

瓦妮莎与科比1999年初相识,2001年完婚,初次见面,瓦妮莎只有17岁。

在这段长达18年的婚姻中,两人一共生有四个女儿,大女儿Natalia出生于2003年;

二女儿Gianna出生于2006年;

三女儿Bianka出生于2016年,小女儿Capri于去年出生。

曾几何时,这段话曾被粉丝们大作调侃,如今却再也笑不出来。

再也不会有第五投了,一个家庭,只剩下四个女人。

瓦妮莎与科比之间的感情,或许用文字很难表达。

两个月前,瓦妮莎还曾发文:“今天是我们相识20周年纪念日。科比,我真的好爱你。”

他俩的相识相恋,相当具有戏剧性。

1999年,科比已然进过最佳阵容,进过全明星,拿过扣篮王,称得上是功成名就,而瓦妮莎当时还是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

老科可不管这些,他只相信一见钟情。

当天晚上,他要来了瓦嫂的电话,在电话中大聊几个小时,这段爱情的萌芽就此开始。

哪怕父母拒绝,与科比翻脸,科比也坚持只娶瓦妮莎,终于,两年时间,老科与瓦嫂修成正果。

这其中,有过许多波折,科比在自传缪斯中提到,年少不懂事的自己,曾让瓦嫂曾受打击流产。

夫妻吵架一度闹到要离婚,要知道,如果离婚,瓦嫂可以分走老科一半的家产!

而她根本不在意这些,科比道歉悔过,瓦嫂大度包容,二十一年时间,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瓦嫂没有让人们看见她的崩溃,但实际上面对这样的打击,她早就无法承受,珍妮巴斯与佩林卡都曾前往探视,据媒体透露,她现在的情况相当糟糕。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生活还要继续,愿瓦嫂,三位女儿,以及飞机上其他遇难者的遗孀,一切都好。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