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在建隧道事故:连续2次突泥涌水 仍有12人被困

  日期:2019-11-27 11:44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临沧市凤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3时45分通报:北京时间26日17时21分许,安石隧道掌子面发生突泥涌水,导致在仰拱作业的5人被困。工友当即组织进行现场救援。

18时10分许,发生二次突泥涌水,造成13人被困。27日2时28分许,1名被困人员获救,已送往凤庆县人民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截至11月27日1时,当地政府投入市、县、镇公安干警及工作人员300余人、救护车11辆、医护人员33人参与救援;施工方投入15辆施工机械、260余人参与救援;临沧消防救援支队、凤庆消防大队出动全勤指挥部、8辆消防车、35名指战员、2头搜救犬到达现场参与救援,保山支队特勤中队、昌宁大队和大理支队南涧大队做好增援准备;国家隧道应急救援队中铁二局昆明中队出动2辆车、8人到达现场参与救援;临沧市矿山救护队出动4辆车、32人到达现场参与救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