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出猛料:哈里与威廉关系破裂可能与梅根有关

  日期:2019-11-06 17:27 阅读:  来源:译言网  
分享到:
邮箱:

喜欢关注英国王室的小伙伴们,或许都知道,自从梅根嫁入王室后,王室就从未平静过。

梅根作为英国王室历史上第一位具有黑人血统的妃子,似乎天生就带着不安分的因子,她的到来,让本来低调无闻的英国王室,一下子成为了是非之地,闹出了各种各样的风波。

749509055012197

在关于梅根的各种是非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关于她与凯特王妃妯娌不和的传言。今年以来,英国媒体关于梅根与凯特妯娌不和的各种报道,几乎就没有停息过。

甚至有报道认为,不但梅根与凯特这2位妯娌关系不和睦,连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这对亲兄弟,关系也存在了芥蒂。

23794281499174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王室评论员安吉拉·莫拉德向媒体爆料,宣称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产生不和,真正原因,或许与梅根有关。

安吉拉·莫拉德宣称,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兄弟之间产生隔阂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威廉王子曾经在哈里王子前面,说过一些关于梅根的话所致。

57864894579681

安吉拉·莫拉德认为,威廉王子并不十分肯定,哈里娶梅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威廉王子可能会劝说哈里王子,要再谨慎考虑清楚,是否要娶一个美国女人为妻,因为这可能带来一些问题。

威廉甚至会让哈里先不要急于举行婚礼,而是应该再等待一阵子,想清楚后,再采取行动。

安吉拉·莫拉德指出,这或许就是导致威廉与哈里兄弟感情之间产生裂痕的原因。

92114747907111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