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齐证件有备无患!美海关频开箱严查仿冒品

  日期:2019-10-10 11:27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来多名洛杉矶居民和留学生入境时,都被海关开箱,质疑名牌包的真伪以及用途。特别当奢侈品看起来很新,还有可能要求出示奢侈品牌的收据或者“真品卡”(Authenticity Card)来证明。专柜专员提醒消费者,带着名牌包过海关时,别忘了也带上包包的“真品卡”,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89644556928771

近几年,民众购买名牌包时,随包会得到一张“真品卡”。这张卡片每个品牌制作的不同,但是同样都会有品牌的防卫贴纸,以及每一个包包独一无二的序列号,这序列号会与包包内部的序列号相符。有些品牌如Prada还会在真品卡上盖上购买的日期,或者出售的专门店等。

暑期从中国过完暑假回洛杉矶的王同学,在入境后被带到了出口旁边的额外检查站,检察人员要求她打开随身携带的登机箱。王同学表示,自己随身的箱子只有放贵重不能压的东西,大小各款的名牌包4个、还有3双名牌高跟鞋等。

检查人员单刀直入的要求查看她放在防尘袋里面的香奈儿斜背包和LV的后背包,一边检查一边问她,这些包包是自己用吗,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买的。针对两个去年在欧洲买的小香包,还要求提供“真品卡”或收据。

王同学指出,当初在欧洲买的时候柜姐就很好心的告诉她,这个卡要随时和包包放在一起,特别是出入境的时候。如果海关质疑包包的真假,可以核对卡上的序列号,还可以上网输入序列号,查询购买的时间和店家。当时她还不以为意,“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

据了解,在高仿技术越来越发达的时代,正牌厂家也是想尽各种方法来反高仿。除了不断打广告告诉消费者如何从包包本身的独家车工技术、小细节标记等方式外,给每一个高档定制的包包一个“真品卡”能够随时从官网查询,也算是在这个网络时代下营运而生的防伪手法。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