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伦敦车位的价格 这对夫妇买了座500年古堡

  日期:2019-09-30 16:32 阅读: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太阳报》9月29日报道,一对夫妇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座古老的城堡,于是以相当于伦敦停车位的价格买下了它。Stef Burgon和她的丈夫Simon Hunt花了7个月的时间把331780英镑的基尔马丁城堡变成了一个梦幻城堡,现在它在Airbnb上大受欢迎。

2014年,Stef在Facebook上的一则广告中发现了这座城堡,市场售价为37.5万英镑,价格低于英国最贵的停车位。她说服了Simon买下这处房产,两人甚至于2016年在基尔马丁城堡结婚。Stef说:“还有一些人对此感兴趣,我们担心我们的出价是否足够高。我们出价331780英镑,最后赢了!”

图片

今年1月,曾在迪拜担任电台主持人的Stef和从事广告业的Simon开始翻修这座城堡。但是,他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他们不得不拉起所有的石板和打破混凝土结构,以摆脱地板下的潮湿。他们原计划花费15万英镑进行翻修,但最终还是超出了预算7万英镑。因为工期延迟,他们不得不取消了Airbnb第一个月的预订,损失了7000英镑。

Stef说:“当时我们的报价是15万英镑,建筑商告诉我们工程将在6月份完工,所以我们开始接受预订,但我不应该那么相信他们。我们住在面包车里,当建筑工人们在附近完成工作时,我们开始自己拆除立柱墙。这是项艰苦的工作,Simon和我都瘦了。”

现在,工作终于在7月完成,这对夫妇准备搬进城堡,全职经营他们的旅馆。Stef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打算回去,把它建成一家旅馆,全职住在那里。我们打算睡在最喜欢的房间里,浴室在炮塔里,然后把其他四个房间租出去。它们的售价为140英镑起,预订量在不断增加。这将是我们现在的全职工作,我们很兴奋。”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