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3名华人车内发生枪击案 2死1重伤

  日期:2019-08-27 15:23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8月24日晚间23点左右,一辆灰色面包车驶入科尔多瓦省大巴总站,紧接着车内传来一阵枪响。最终导致两名女性身亡和1名男子受重伤。据悉,3人均是华人。

crimen-tiroteo-terminal-cordoba.jpg

(图源:Karina Vallori / ElDoce.tv,下同)

事发时在大巴总站的一名员工表示,“我听到了约7声枪响,刚开始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都感到很害怕。”

根据调查显示,这是一起谋杀兼自杀案。据警方消息称,一名坐在后座的女子开枪杀害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其婆婆,然后朝男性驾驶员(据传是其小叔子)背后开了数枪,接着自杀。

899261328526399

经证实,当事男子38岁,在看到袭击后准备下车时被开枪击中,最后倒在了车外的地上;尽管已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但伤情严重;两名女性在车内身亡,年龄分别为40岁和63岁。据称,在车内还发现了4.66万比绍、1.45万美元和565元人民币的现金。

据司法部门的消息称,3人或是一家华人超市的店主或合伙人。警方表示,专家已对事发现场展开勘察,调查部门也已通过翻译人员收集证据,以进一步确认案发原因。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