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光脚夜行血迹斑斑 的哥霸气免费送医

  日期:2019-06-07 15:30 阅读: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凌晨看到一女子光脚走在路上,身上被淋湿,成都温江的出租车司机吴文君专门倒车回去载上女子,“就是想,做个好事,把她送回家。”注意到女子身上的血迹后,尽管女子不情愿,吴文君还是坚持送她去医院,“必须去,免费送你。”

见女子还在说着不去医院的话,吴文君“霸气”地说:“既然你坐上我的车,肯定先把你载到医院去,其他的你不要说了。”

11.png
↑女子上车后,吴文君坚持将女子送医(视频截图)

凌晨雨里女子光脚独行

的哥:开过后专门倒回去载她

5月29日,已经是凌晨2点54分了,成都市温江区兴运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吴文君刚刚送完一单去永盛镇的。路上下着小雨,雨刮器不停来回摆动,车到了金马河上的三渡水大桥。

“远远的就看到有个人在桥上走。”吴文君回忆。按照计划,这一趟返回后他就准备下班了。车开得离桥上的人近了一些,“注意到是个女的,身上衣服都湿透了,还光着脚。”车速有点快,紧接着就从女子身边驶过,“这时候才注意到,她身上好像有血迹。”吴文君表示,“当时想:万一是血,可能需要救助。”他停下车,倒了回去。

22.png

33.png
↑女子上车后,吴文君坚持将女子送医(视频截图)

“一个女子,三更半夜的,身上又湿漉漉的,还光着脚——我就是觉得有点危险。”吴文君表示,自己当时想:“管他呢,做个好事,把她送回家去。”

“摇下车窗,我问她要去哪里,我可以送她。”吴文君印象中,女子说去万盛地铁站。接着,女子就自己开了车门坐到了后排。这时候吴文君仔细观察后才确认:女子头上有血,胸前、后背的衣服上都有血迹,“脸色还有些发白。”

“既然坐了我的车,就要载你去医院”

吴文君和女子聊了起来。

车载记录仪中,女子回答吴文君时表示,自己身上的伤是和男朋友打架导致的。“我先把你弄到医院去,你身上流血流得好凶哦。”吴文君说道。女子却不同意,吴文君连连摆手说“不行不行”,“必须要把你送到医院,我免费送你过去。”车辆随即启动。


↑出租司机吴文君

不过,记者注意到,女子在车上仍旧坚持要去万盛地铁站。吴文君望向女子身上喊:“你没看到你身上有多少血啊?”接着又表示:“既然你坐上了我的车,我肯定先把你载到医院去,其他的你不要说了。”之后女子不再说话,算是默认了吴文君的方案。

从三渡水大桥到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大约7公里的路,3点04分,车子停到了医院急诊科门口。“印象里头,好像是闯了红灯。”将女子交给医护人员后,吴文君便准备离开了,“做了力所能及的事,剩下的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救人肯定是最重要的”

离开时,吴文君注意到,车后座上都沾上了血。第二天早上,他只好去公司洗车,“现在都还有血迹的。”6日下午,他掀开车座套向红星新闻记者说道。再回想起当时的做法,吴文君也坦言,类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念头他也有过,“但就是一闪而过,救人肯定是最重要的。”


↑车后座上还沾有血迹

红星新闻记者试图寻找当事女子未果,吴文君也希望该女子不要有什么事。6日下午,吴文君的车在公司贴上了“爱心送考车”的标志,又准备开车出去跑活,“就要中高考了,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接送。”他告诉记者。


↑出租司机吴文君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