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维修不合格 车主被“坑”4500纽币无处说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5 08: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车主Sue Sefo很生气,由于新西兰交通局对车检维修人员监管不力,她要自掏腰包4500纽币重新维修。

英文原文:Car owner faces $4500 bill from substandard inspection

288700566813476

SUPPLIED

奥克兰持牌汽车车检员Dale Barlass违反规则,在受损车辆未达到修复标准的情况下,给车辆核发了认证,导致大量不合规的受损车辆上路行驶。为此,他在去年11月被新西兰交通局停职。

Sue Sefo就是受影响车主之一,由于之前的修理不合格,Sefo需要自掏腰包重新维修,花费为4500纽币。

Sefo说,新西兰交通局之前答应支付汽车重新认证的费用,但不会支付4500纽币的重新维修费用。 

此前,NZTA曾决定支付受影响车辆重新认证和修理的费用,花费预计达到100-150万纽币。

相关报道:奥克兰一车检员玩忽职守 或导致大规模车辆召回

所有进入新西兰的二手车必须经过检查和认证,然后才能在路上登记使用。如果发现车辆在到达之前已经损坏或修理过,可能会要求专业维修人士进行检查维修。 

NZTA建议Sefo向购买汽车的经销商或通过Barlass的公共责任保险寻求赔偿,但Sefo认为这要怪NZTA,如果他们没有注册Barlass,他就不会负责给Sefo维修车辆,而NZTA并没有监管好Barlass的工作。

她无力支付4500纽币的修理费用,并且在她找工作的几个月期间没有车开实在是件头疼的事。

Sefo说,一位机构代表向她保证,NZTA已为其他受影响的业主支付维修费用或购买替换车辆,但NZTA否认了这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