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17岁中国女生英国失联2日,曾提到去伦敦见网友

作者: 新民晚报   日期:2018-12-20 14:19 阅读: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邮箱:

据央视新闻消息,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一名寄宿在英国斯卡伯勒的17岁中国女学生自17日离开住所后一直没有音讯,已经被北约克郡警方确认为失踪。

根据记者随后向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总领事馆尚未收到来自当事人以及当事人亲属的求助信息。总领事馆正在与北约克郡警方保持密切沟通,但由于事件涉及未成年人,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规定,警方不便提供更多的信息。

524443513501655

北约克郡警方在其网站以及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孩名叫Mei Chen(陈梅,音译),自2018年10月21日抵达英国以来,一直在斯卡伯勒国际学校学习。

468966160045273

图片来自北约克郡警方推特

警方透露,陈梅约于周一上午(17日)8点41分离开寄宿家庭,乘坐9点52分从斯卡伯勒开往约克的火车,随后又搭上另一趟从约克前往伦敦的火车,途中经过彼得伯勒。

警方称,陈梅所在的寄宿家庭因担心她的安全,于12月17日下午3点4分向警方报告失踪。陈梅的寄宿家庭表示,她之前曾提到过去伦敦,与一个不相识的网友见面。

根据警方通报,陈梅身高5英尺1英寸(1.55米左右),身形瘦小,黑色过肩直发,失踪时身着黑色外套,黑色紧身裤,黑色平底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前,英国交通警察、英国警察部队以及边境和移民官员都已被通知,在全英国寻找这位女孩的下落。警方也呼吁,任何在斯卡伯勒或英格兰南部看到该名女性或有相关情况的人员都可以与警方联系。

自寄宿家庭报案到现在,陈梅已经失踪整整两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