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澳洲土豪妻妾成群,称这么风流是被妻子鼓励的

  日期:2018-08-20 13:53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46岁的澳大利亚烟草大亨Travers Beynon素有“澳洲花花公子”、“Instagram之王”等称号。目前,他和妻子以及两个女朋友过着同居生活,不固定的女朋友更是不计其数,他另外还经常和30多位美女开派对,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近日,Travers Beynon接受英国《太阳报》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这么风流的生活方式是因为他的妻子Taesha鼓励他这么做。

Travers Beynon有三位固定的伴侣,她们和Travers Beynon的4个孩子共同生活在位于澳洲黄金海岸的一栋价值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的黄金豪宅里。这三位伴侣分别是:27岁的妻子Taesha(图左)、两个女朋友Nisha(22岁,图右)、Krystal(21岁,图中)。

Travers Beynon接受采访时说:“我要责怪我的妻子,因为她曾经公开谈论她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Travers Beynon回忆说,2009年的派对上,他和Taesha第一次见面。当时他忙着搞派对,没顾得上和Taesha说话。后来他们在一个夜店相遇,互相聊了“甜心宝贝”的概念。目前,两人结婚8年,虽然Travers Beynon法律上只有这一位妻子,但是他的后宫团相当庞大。

Travers Beynon说,他的妻子Taesha鼓励他过这种“一夫多妻”的生活。妻子Taesha和他的女友Nisha相处得特别融洽。Taesha说:“我感觉这很正常。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喜欢Nisha,她喜欢我,也喜欢Travers。” Travers Beynon说,女友Nisha尊重Taesha作为妻子的地位,妻子Taesha也尊重Nisha作为女友的身份。

Travers Beynon说,他的这几位固定伴侣之间相安无事,相处融洽,反而是一些他邀请回家参加派对的其他女孩子之间会引发一些矛盾。

Travers Beynon说,他每个星期会和“三、四个”不同的女人共睡一床。“Nisha和Taesha之间不会发生什么事,倒是那些成群结伴而来的女孩会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而打起来。” Travers Beynon说,他很善于管理,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家里,他都需要这么精力充沛的家庭和关系。

Travers Beynon说:“我和Taesha在一起已经有9年或者10年左右的时间,一开始别人都说因为Taesha太年轻,我们不会长久,但是Taesha打破了质疑声,因为她相信我做的事情。Nisha大概三年前和我们住到一起,当时别人也说那是不可能的。”

Travers Beynon说,妻子Taesha永远是所有的女孩里面最漂亮的。“她是那个我会坦露心声的人,她是我最信任的人,她是我们孩子的母亲,是会长期陪伴在侧的人。” 所以,无论他带多少女孩子回家开派对狂欢,妻子Taesha的地位是永远不可替代的。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当一个混迹女人堆的花花公子。” Travers Beynon说,他们目前这种生活现状部分是出自他妻子的主意。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